尖角帽

微博:@尖角帽

了解一下

我是尖角帽,对我印象有什么误会,我在这里解说一下。

1⃣️尖角帽主角一共有9个,不只有红色。

2⃣️尖角帽年龄(画龄)只有4岁,并没有10年以上。

3⃣️请不要说小时候看过,以前在连载杂志上看过,我都没上去过,刚毕业不久,还是个新人。


水彩材料:

1⃣️颜料:吴竹颜彩(固体)、温莎牛顿水彩(固体)

2⃣️纸:获多福

3⃣️笔:随意的,用习惯就是最好的。


PS:担不起老师这个头衔,叫我帽或尖尖就行!

       如有疑问者,请私聊;不满者,请屏蔽。


要做非商用壁纸或者头像请尽情拿去使用,使用时留言就好了,我会看到的!除了非商用壁纸和头像,所有其他用途🈲️,要搬运请标注一下作者。非常感谢!!!!❤️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2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尖角帽 | Powered by LOFTER